Wii之前的室友好朋友兼牌友蔡先生又名"蔡甚麼都會"

經典代表作是在我們婚禮上完全沒再怕的一馬當先 衝出來嚇大家!!!!噗

最近喜上眉梢,因為前輩子的情人來找,喜獲千金,馬上就可以開始享齊人之福,相當一個開心,開心到不管人家想一些鳥泡的名字組合,還是很有自己風格的取了超有氣質的好名字和超可愛的英文名字~"Nia"!!!

我們也很期待小Nia說,從Wii看了小S的懷孕日記之後,就開始超認真的想找那個小S介紹可以跟寶寶說話聽音樂的耳機組,想要用近距離用聲音轟炸小Nia就對了.....哈,但搞半天好不容易找到送給蔡先蔡太,卻因為是用很難找到的電池,再加上蔡先當老北變很害羞不知道要跟女兒講甚麼的關係,小Nia都沒玩到阿......哎........

等好久唷~~~蔡太肚子都變一個超大,凸凸的還可以叮咚.......


終於,終於要生了~ 
終於可以把早就準備好了的新生兒禮物送出去囉~~~

        

就是這個非常令人安心的北鼻系列!!

話說回來,認識ERH 一開始是因為奈奈的關係,自從用了超好用胺基酸洗面乳之後,整個就ㄉㄧㄠˊ住, 因為以前洗完臉會有乾澀感的情況、再也沒有發生過,就開始變成ERH的愛用者,然後上次去了ERH的公司,總經理Michelle還人超好的拿新產品嬰兒全系列讓我們回家帶試用,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大概是因為跟我們家粉紅配粉綠很有親切感吧~哈哈哈

而且還都是最愛的葡萄柚香味!!!! 

馬上放到主要使用區,天天使用,很期待每天洗頭洗澡的時間.......


因為Michelle有特別說過,這系列因為是要給Baby用的,成分都是完全天然無毒的,就連香味的來源也是天然的葡萄柚油,那也因為是天然不是人工添加的香精,所以只有洗的時候才聞的到香氣,洗完之後就是淡淡的了,Baby的皮膚很敏感,一定不能使用成人用的那種洗時候很香、洗完還在繼續香的香料添加。

真的耶~~~洗的時候有天然精油的感覺,喜完雖然沒那摸香了,但還是有種非常舒服的味道。

洗髮精很讚耶,還沒用的時候聽Michelle說、這洗髮精讚的是不但有潔淨感,而且洗完就算不用潤髮乳也不會覺得乾澀,還想說怎麼可能........結果真的耶!!! 

尤其是之前還是直髮的時候,頭髮光只是洗乾淨吹乾就很順說,對我這種因為懶的吹長髮就剪短的懶人,一瓶就洗得乾淨還不用再另外用別罐,也太方便了吧。(不過剛燙染完,可能還是要在髮尾加一下護髮乳或潤髮乳啦,像我最近就覺得頭髮很毛乾乾的要來特別照顧一下!!)

其實沐浴乳真的是要慎選的耶,雖然只有臉皮是長年一直露在外面風吹雨淋的比較辛苦、需要認真好好照顧,不過全身上下的皮膚面積這摸大,又是每天每天都會跟沐浴乳洗劑類的接觸,如果都是買大特價的產品,真的會擔心廠商會不會因為要降低成本、而添加其實根本不適合用在人體的清潔劑、發泡劑、香精、色素、防腐劑........之類之類東西,所以就算要買,也還是都會看一下產地來源跟成分內容。

因為從小就一直有角質化毛囊的毛病,不是甚麼大問題,可是就是個困擾.........露手臂的時候覺得害羞,不能穿熱褲因為大腿很明顯,小時候我弟都笑我是躲避球、因為腳看起來一粒一粒.......嗚......,後來自己試來試去才知道,其實只要選對洗劑,不要用到有含化學添加、人工香精、防腐劑....之類的產品,至少不會再惡化,也許還有可能會逐漸好轉,我現在就是這樣,漸漸的沒有像之前那摸嚴重跟明顯。

他的乳液也很好用,很滋潤又很好吸收,現在都放在廁所裡洗手檯旁邊,洗澡完毛孔都張開的時候擦,又滋潤又不怕會堵塞毛孔讓角質化變嚴重,每次洗完手還可以再補擦一下乳液,一邊打字還一邊聞到隱隱約約的葡萄柚香,真的很讚!!!

講這摸多,其實沒去官網上看這我也不知道他的成分是甚麼,就只是因為一個安心和信任,也真的覺得好用,好用到要買來送給好朋友的新北鼻,因為好東西要跟好北鼻分享~哈,也推薦給應該會在意每天大量用在自己皮膚上的洗劑是甚麼的大家。


再話說回來,昨天拔了智齒之後還衝去馬偕看北鼻,阿巧也跟著一起去探望同天生日的孕婦蔡太,超拼,但小Nia真的很可愛耶!!!

果然每個嬰兒都有自己的風格耶~~~Nia個人是走一個深思熟慮一直在思考中的樣子............

蔡先也很好膽的就把嬰兒放在我手上.......噗.......Nia還在考慮........


是要叫阿Wii叔叔拿10萬塊紅包了嗎?!!!!哈哈哈哈



Nia眼睛超長,偶爾會被眼屎黏住睜不開的模仿秀......阿可惜嘴沒學到........


Wii一直叫Nia叫他叔叔,說叫帥哥叔叔馬上包十萬塊紅包~噗!!!


結果Nia相應不理,就直接來了小頭大嘴吃嬰兒頭看看!!!哈哈哈哈



好妙唷就這樣一個小朋友就跑出來了.......呼.......就這樣變老北了蔡先......你一定可以勝任的!!!!哈

那以下請覺得裝可愛跟嬰兒講話很娘,所以一直跟嬰兒沒話聊的蔡先幫我們轉述給Nia一下阿..........
"小Nia歡迎你呀,不要怕,你爸是鐵漢柔情,你媽是豆腐嘴豆腐心,Wii叔和品姨都會很疼妳的呀,等你滿月再來我們家玩囉!!!啾啾~啾~"(啾也要講到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