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中正紀念堂參加了一場很有趣的音原際會傳愛偏鄉感恩音樂會,還很榮幸的被請上台致詞和頒獎狀(我哪根蔥啊!噗),上台前依然很緊張,不過還是鼓起勇氣說了一些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話!哈哈哈

IMG_9365  

可能是因為大學唸景觀建築系並且自己愛玩(重點),有全省趴趴走、也有接觸一些社區營造,然後第一份工作是在顧問公司寫輔導案,也走訪了好幾次屏東台東的偏鄉,很清楚地看見城鄉差距、資源分配不均,現在自己當了媽,更每次看到一些有關偏鄉學童的新聞,弱勢家庭、單親、隔代教養....都很感同身受的希望能多盡點力。

813音樂會-DM電子檔 (1)

看了分別來自高雄、屏東(忙著拍手沒照到XD)!、台東偏鄉學童的表演,覺得這些盡力在幫助孩子們、真的在當地陪著孩子們的機構和老師們很棒,畢竟只有教育(包括音樂或體育)才有機會能改變孩子們未來! 

IMG_9366IMG_9367

台灣很大也很小、距離很遠也很近,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幫助偏鄉學童需要大家一起!

IMG_7514

 

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

台東泰源書屋

兒福聯盟的弱勢兒童長假營養資助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