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嬰童期(1y~2y) (8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暨上次我們家的小童沒游到泳,這次終於爸爸有在、天公作美可以帶小童下水了!!!



遠遠手牽手走過來的阿龐與詹姆士父子,雖然很溫馨,但還是忍不住想問這對父子是有要參加甚麼比賽嗎???走路很注意儀態的挺胸縮腹還面帶微笑咧~噗哈哈哈哈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每次都覺得我的朋友是全世界最棒的,不過最近也越來越覺得Wii的朋友們也不遑多讓!(還是說日子久了~其實Wii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阿!ㄎㄎㄎ)

就拿上次BonBon生日來我們家慶生的週末來說好了,中午原班人馬、五大兩童一嬰就到我們家集合。(右起我乾仔闊嘴龍、中間兩千億、左邊小犬虎虎、最左邊大善人闊嘴龍的爹)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

每天早餐現在都是先給虎虎來罐羊奶(因為晚睡的爸媽好累、先給早起的小童喝罐奶止饑...),然後趁小童在喝奶的時候,Wii會準備麥片、荷包蛋或蒸蛋,喝完再繼續吃~



很明顯的這孩子又被爸整了~因為Wii是醜照收集王!噗!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耶~~~虎虎終於和同天生日(但差一歲)的小薏仁見面啦!!!!(還一起害羞的低頭手牽手咧~噗!也太入戲了吧兩位!!!)



小薏仁是我高中同學文珍的第二枚小孩,文珍是我們高中同學裡最早結婚、也是最早生小孩的,之前我懷孕她就很常來關心我(只是我這孕婦也太愛趴趴走~噗),我生虎虎坐月子,她也常到月子中心看我、幫我這菜鳥媽媽補貨、送東送西,鼓勵我餵母奶是倒吃甘蔗...,後來我自己在家帶虎虎,沒多久換他懷孕,她大個肚子還怕我一個人在家帶小孩要擠奶沒飯吃,很常趁中午休息來我家探班、帶午餐給我吃.....這些我都放心上!揪甘心阿~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今天一整天都跟夥伴們在喜舖理貨包貨,是說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喜舖夥伴們,超幸運可以有你們的幫忙,很不計較的一起陪累不說苦,一路有你們陪伴真的很溫暖~

謝謝老天爺,給我考驗、給我學習的機會、給我知錯能改的勇氣,也給我來自四面八方的力量,讓我一點也不孤單、讓我能渡過難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小童還蠻愛洗澡,還會自己走進廁所等洗澡,幫忙脫尿布之類,心情好的時候都很好商量、被潑水也還是笑嘻嘻....


阿不知道為什麼這位爸爸平常講話很正常,但每次只要是跟虎虎講話時候的音量就變超大....噗!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又是個辦公室虎!

在辦公室的虎虎其實有點無聊~坐在旁邊玩玩具......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那天去上音樂課,下課後我們媽媽聊不完,兩個小童在旁邊打滾走跳,玩著玩著一個回頭看到虎虎的嘴在豆哥的手臂上.......噗!



也愛的太用力了吧~~~(虎:我要吃了你!!!!噗!)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耶~終於又和小QQ見面了!!!(真的不應該一直偷懶用手機當相機了啦!)



心愛欸小QQ!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然後其實那天失控小童的戲碼重點不是在搶筷子,是後來到了一樓、為了不想給牽的直接在SOGO大廳表演的趴地秀......噗!




媽:阿你到底想幹嘛??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一歲四個半月的虎虎最近有點失控.....



怎樣失控???就很愛耍賴、鬼叫和假哭,醬子應該是算溫和發作的時候.......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就在我去首爾沒日沒夜的時候,阿Wii也在台北假單身,因為張樂虎又回台東渡假當大王了!噗



據說虎虎一進家門第一件事就是走去佛堂前面拜拜~哈!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說要啟動假日溜小孩模式不是在開玩笑的,前天晚上雞丁打來說要不要一早衝白沙、一口答應之後,今天一早七點四十五分進房接虎虎、八點半出發、九點半就”哈囉~白沙灣”好久不見啦!!!哈哈哈



哈哈但爸媽兩人很嗨(也可能只有媽媽一個人在嗨~噗),第一次去海邊的虎虎本人相當驚恐.....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

哇哈哈哈哈今天全家動員衝去幫玉米幫台啤加油!!!(虎:我有說我想去嗎?)



誇張捏~上次去看球賽幫台啤加油的時候,才剛跟Wii認識沒多久........一樣的態度T、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噗(我穿的是Wii朋友Lily特別帶來借我的),正想笑Wii當年眉毛真的修很細欸、結果發現自己也沒多好!噗哈哈哈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虎虎到了這個愛模仿愛幫忙的一歲多,那天他自己走進我們房間打開衣櫥、拿出吸塵器的頭.....



走來客廳、蹲在路邊,一開始我還不知道他要幹嘛....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這篇是要給Wii媽的!

虎:喂~奶奶阿!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

那天虎虎一直指椅子要上去,想說不知道他要幹嘛,結果一放上椅子......

噗!這孩子是在學誰???!!!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每次都是虎虎陪媽媽逛街,這次換媽媽陪虎虎逛街!

來逛信義誠品五樓的I Baby 親子良品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其實這篇我寫了兩次,第一次快寫完了不小心按到全部不見,泣~~~氣!!!)

哈哈哈為了不浪費開天窗使用裸照的機會,昨天那篇故意遲交~噗!(不然Wii不讓我PO,說要救命才行PO的!哈)

很喜歡這系列的得來不易的父子裸照,想當初懷孕的大肚子照、Wii說什麼也不願意一起跟我挺肚子照...,這次本來也不想,好險攝影師拿出作品集,說放心啦,可以拍黑白對比色的方式,很自然、不會太肉感的油膩!Wii才勉強答應的!ㄎ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拍照前唯一先想好的造型就是一定要有嬰童的裸照!(裸體算造型嗎?XDD)

我是幫虎虎準備布尿布,一件乳牛的一件粉藍綠扣子,現在看照片有點後悔沒選乳牛,應該比較好笑可愛~哈!

肥滋茲的嬰童肉體好可愛歐~還好現在有拍,不然等他長大、有自我意識以後就不能醬隨意給他拍裸照.....(阿不然咧!噗)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