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香港前Wii就稍微有點閃到腰,但已經要出發,所以也來不及去看醫生,當天在機場就有點歪腰~噗!



不過到了香港有稍微休息,在迪士尼的那兩天都還OK,沒那麼歪,可以慢慢走、可以很靈活的拍照。



可以一起玩刺激的遊具。



還可以把虎虎放上肩!



但跟Kyon一家出去的那天晚餐,因為突然的一個側身轉腰抱虎虎,整個又壞了.....

壞到穿褲子、穿襪子鞋子都很吃力,壞到連在他想很久、指定要去的四季酒店也沒能游到泳,除了起床去吃飯,都只能儘量躺在床上休息,好可憐~

回來到今天還是歪.....(這位先生不是在走秀,純粹是腰壞了~噗)



每天都要有鐵條的護腰伺候才能走,才能動作~



沒有腰上什麼班??!!沒有健康的身體,辛苦賺錢哪有用!

於是終於在傍晚預約到永誠的物理治療羅老師,終於要去看醫生了!!

羅醫師正在解釋Wii是椎間盤突出的舊傷復發,壓迫到神經,所以整條脊椎都歪掉,再繼續惡化就會擴散到下半身,肢體痲痹尿失禁之類........尬的!



還好Wii還沒麻到腳,說是算中等嚴重的,呼~

就醬阿!
這幾天都要勤勞一點去做復健、拉腰、電療了!


Ps. Wii之前也是有去針灸推拿,這次他可能覺得比較急性反應,於是就先選看物理治療醬。

Ps..永誠是奈帶我們去的,羅老師人超溫柔,講說的很仔細,每次比較嚴重的時候就會跟她預約作徒手撥筋治療。

Pss.徒手治療就有點像是推拿要把筋鬆開的感覺,但是是針對單點的深度加強,再加上使用一種深度振動的機器,治療完的效果還蠻明顯!





永誠復健診所 http://www.hnl.com.tw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36號
電話:02-2707-1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