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又回台東渡假了!!!

1571806079  
(所以我們今晚就大腕了~噗)


文章標籤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這雙我超捨不得,當初想超久、想到差點斷貨,千辛萬苦才買到的限量Camper Twins 蝴蝶結~(已售出)

1680336622  

實心蝴蝶結和空心蝴蝶結~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篇是要記錄虎虎第一次被辣到的樣子!

虎:HI~大家好!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耶!Wii爸媽這週末終於來台北了!揪固謀來欸厚~

一早想半天要去哪,臨時打去W竟然有位子,於是就帶爸媽去吃林書豪來台北時的飯店早餐!噗哈哈(好會牽托~)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最近這雙小桃紅詢問度很高,來加入最近的買物介紹一下(其實是跟虎虎的彩虹鞋同一天報到的!ㄎ)



這雙是Asics X Onitsuka Tiger的Mexico 66 slip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現在帶已經成為半人類的小童出門好像不用像以前帶那麼多東西了...(還是因為媽當久了越來越隨意?噗),其實小包就可以處理(除非是要出去一整天、或是有戶外行程的話就還是要用大包),包子裡必備的有....



為了抓不住的虎,現在大部分都是帶大台的相機拚了!要吃飯的話還會多帶著IPad(IPad是媽媽的好朋友,可以稍稍困住小童、讓媽媽有個十分鐘好好吃飯,沒有小童的時候,空檔的時間也可以拿來看韓劇!哈),手機也跟Ipad有異曲同工的作用,所以隨身充電器也要帶一下!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哈哈終於寫到迪士尼的最後一篇了!!寫不完欸~哈!

迪士尼樂園裡的餐廳也很不錯,想吃中式、西式、簡餐、排餐通通有,第一天的中午我們去去吃廣場飯店的午間套餐!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這集要來變賣我的小黑 Canon S95!



當時買是因為帶小孩一定會常常素顏,想要台就算素顏拍起來也順眼的相機(之前Leica實在太銳利了!!!不適合拍我們媽媽!哈)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嘿嘿~上次跟Katie下訂的Sebra手工毯終於到貨啦!!!好開心,只是多了片地毯就讓整個客廳開心了起來~連虎虎也開心成這樣!!!(其實是媽媽最開心~)



但虎笑的這麼嗨是因為有新玩具吧!噗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拜天的早上、孩子一如往常的早起(擦汗~),今天我們去了富錦街的CAFE SHOWROOM吃早餐



是間很安靜、很簡單,結合咖啡、輕食、藝術和展場空間的小店。

C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